LMHK 企業資助配對支援諮詢服務
LMHK企業資助配對支援諮詢服務 致力協助企業認識各項政府資助計劃,並就以下資助計劃提供初步諮詢服務,為企業解決申請疑難,以鼓勵企業善用政府資助業務發展。
申請企業如欲登記諮詢服務,請先回答以下問題,以便我們了解你的業務。企業資援組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與你跟進及聯絡。 如有疑問,請電郵 info@LMHK.org。謝謝!

    本公司擬申請以下政府資助計劃:(可選多項)
    企業是香港註冊公司並附有香港商業登記?
    企業所屬行業?(可多選)

    免責聲明:
    LMHK資助配對支援諮詢服務就申請各種資助計劃所提供的查詢及諮詢服務僅作為資料輔助指南。我們不提供任何保證或擔保。

    同意聲明:
    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號碼、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將會用於處理、評估和管理閣下登記出席本活動之用。
    閣下有權查閱及修正閣下就你的申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有需要,請發電郵至info@LMHK.org
    LMHK Group Limited擬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號碼、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向您推介本局的最新發展、顧問服務、活動和培訓課程。如閣下不同意上述安排,請在下面適當的方格內填上「✓」號。


    *** 提交前請同意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