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

嚴正聲明

本公司“LMHIK Group Limited 樂燃集團有限公司“近日接獲多宗公司的客戶投訴,原因乃是本公司的前股東 ”Autosolve ConsultancyLimited“ 經電郵致本公司各客戶並且作出滋擾,而該電郵內亦附上一封律師信信函。 鑒於事態嚴重,本公司在此作出嚴正聲明:

本公司完全不知道前股東如何取得本公司的客戶資料。本公司或本公司的負責人,並沒有收到任何由前股東發出的律師信函。至於本公司的客戶所提供關於前股東發出的律師信函的內容亦未經證實。 至於前股東向本公司的客戶所作出的行為,本公司已交由法律部處理。

特此呼籲,如任何客戶收到前股東的相關電郵、電話或親臨到訪,從而令到客戶感覺不安、 滋擾、 困擾或任何不可預見的事情,請立即致電(852)39984214或電郵致info@LMHK.org求助。客戶在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將本公司的前股東所發出的電郵或相關資料轉交給本公司,以便本公司交給法律部處理。

如發現任何人以本公司名義作出任何非法行為。本公司必定探取法律行動並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LMHK Group Limited
樂燃集團敬上

如需查詢申請,請電郵至 info@lmhk.org

LMHK Group Limited.